“闽侯县乡村医生培训基地”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2-06-16 14: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发挥职业技术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提升乡村医生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我县中职学校医药卫生类师资队伍的建设。


610日上午,由闽侯县卫生健康局与县职业中专学校共建的“闽侯县乡村医生培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闽侯职专举行。县卫健局陈才铿副局长一行三人同县职专校长江仁赞、党总支书记肖金旺及培训处、医药组教师,医类专业学生等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职专培训处主任潘晨峰主持,江仁赞校长和陈才铿副局长分别做了讲话。

 

 


签约揭牌仪式后,陈才铿副局长一行在江仁赞校长、肖金旺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并观摩学生汽车维修、医药购销、保健推拿、生命教育等现场技能实训。

 


此次乡村医生培训基地的落成,改善了乡村医生培训的条件,健全了乡村医生的培训体系,为我县乡村医生的培训和队伍建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闽侯县教育局                                      

20226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