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职专召开产教融合工作调研会

来源:闽侯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3-31 16: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3329日,福建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书记关君一,护理学院副书记彭美玉,附属康复医院副院长王志福及团队一行莅临我校开展产教融合专项调研工作。江仁赞校长、林晓彬副校长、黄菲副校长及学校各部门负责人的陪同实地参观了我校技能实训楼、生命主题教育馆,并一同参加了产教融合工作调研会。


座谈会上,江仁赞校长首先对关君一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并衷心希望未来院校双方能在学科建设、课题研究、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及实习实训等领域开展重点合作,推动学校教育质量向前发展。

关君一书记等各位领导表示,双方应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在科研、教学、技能、课程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此次调研,对深化院校融合、促进学校办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双方领导就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校企合作和提高办学水平达成共识,表示将通过产教融合发展机制、共建人才培养联动机制,在师资、教学、实习实训、科研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全面提升医教协同、医教融合发展的质量和效率,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