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职专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来源:闽侯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5-19 08: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5月15日上午,闽侯职专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校操场举行。学校领导、企业代表、家长代表、全体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闽侯职专林晓彬副校长致辞。她指出,职业教育活动周是展示也是检阅,是全社会了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教育、理解职业教育从而支持和参与职业教育的重要平台,也是学校展示办学成果、总结办学经验、彰显办学特色的重要契机,希望有更多人关心、关注职业教育。活动期间我们开放校园,展示我校和学生风采,展示学生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

 

   本次活动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时间从5月14日至20日,围绕“闽侯职专第十九届校园技能大赛”,开展师生技能竞赛、开放校园职业体验、专业技术服务进社区、职教宣传进学校(社区)、劳模精神进校园等系列活动,将进一步扩大闽侯职专宣传影响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