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幼教 优质发展

闽侯县教育局局长到甘蔗榕心幼儿园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2-02-22 10: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18日下午,县教育局张寒松局长、进修校叶世农校长、局成教办工作人员等一行在甘蔗小学学区张翼远校长及甘蔗中心幼儿园林静园长的陪同下对新开办的榕心幼儿园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幼儿班级教师办公室、党建室、电梯间所,详细了解新园的开情况以及春季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对新园区的投入及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

 


座谈会上张局长对榕心幼儿园办园水平与保教质量提出更高的要求和宝贵建议。他说,学前教育是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教育和终身教育的奠基阶段我们遵循孩子的身心发展规律,优化园区办学条件,全面提升保教质量,为孩子的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调研,为榕心幼儿园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表示将以此调研为契机,立足当下,聚力前行,为打造更具特色、更加优质的学前教育园所而努力。

闽侯县教育局                   

20222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