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750个学位!闽侯六中扩建项目预计今年3月投用!

来源:遇见闽侯 发布时间: 2021-01-29 16: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总投资1.3亿元的闽侯六中校园扩建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已进入扫尾阶段,预计今年3月投入使用。

 

▲(闽侯六中扩建项目效果图)

 

闽侯六中校园扩建项目总建筑面积24725平方米,建设包括一幢高中部综合楼、一幢食堂及学生宿舍楼和教师周转房、一幢体育馆及室外运动场和挡墙等附属设施工程。

 

 

▲(新建高中部综合楼)

 

    “目前,食堂、学生宿舍和教师周转房、体育馆以及高中部综合楼,建筑主体已经全部完工,正在进行仪器设备安装。该项目预计今年3月投入使用。”闽侯第六中学校长林志伟说。

               

 

▲(新建食堂和学生宿舍)

 

闽侯六中现有学生2985名学生,随着上街镇的发展,原有的学位不能满足就学需求。校园扩建项目完成后,闽侯六中将成为一所初中48个班、高中30个班,可容纳学生总人数达3900人的现代化、信息化学校。

                  

▲(闽侯六中校园扩建项目已进入扫尾阶段)

 

林志伟表示,项目完成后,将整体提升闽侯六中的办学条件,夯实闽侯六中创建福建省二级达标高中的硬件基础。学校增加的750个学位,也可以缓解上街片区学位紧张的问题。

 

 闽侯县教育局        

2021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