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教育局调研

来源:遇见闽侯 发布时间: 2023-05-22 08: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到县教育局、县旅发中心、县行政服务中心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与部门班子成员深入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县领导林国晃、张弛、赵兴、张裴雷参加活动。

▲(县领导在县教育局调研)



▲(县领导在县教育局召开座谈会)

     在县教育局,县领导一行认真听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提高全县教育教学质量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赵明正指出,教育是百年大计,是涉及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程。县教育局要坚持赛场选将,紧紧围绕教育高质量发展目标,加强各类教研能力提升培训,着力打造一批名校长、名教师。要坚持敢为争先,着力优化服务环境,依托大学城资源优势,积极争取更多高校实习生、毕业生来闽侯任教;深入实施“强基计划”,强化人才培养,加快推进“侯官少年营”建设工作;通过改善教育设施、强化师资建设、整合教育资源等举措,优化村小办学条件;充分发挥社工组织优势,协助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要坚持专班落实,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推动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