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昙石山中学建筑防坠网招标公告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3-05-06 14: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采购项目名称:闽侯县昙石山中学建筑防坠网采购安装项目 

  二、采购单位地址:闽侯县甘蔗街道河滨路2号 

  三、预算金额191559.5元 

  四、采购项目内容: 

   

  防坠网安装在所要求安装的建筑物的二层走廊外侧,约1321.1平方米,①孔洞50mm*50mm,粗12mm涤纶绳防坠网约500平方米(墙体延伸出1.5米);②孔洞120mm*120mm,粗12mm涤纶绳防坠网约821.1平方米,具体见现场。两种防坠网材质需一致。

  五、招标方式:简易招标

  六、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七、投标价款:以(含税)每平方米145元作为最高单价限价发包价进行招标,投标者只能以145元为最高单价往下标(包括小数点后2位),标的单价乘以合计安装防坠网面积即为项目总价。

  八、投标事宜 

  (一)招标报名时间:2023年5月12日

  上午9:00-10:00逾期不受理;10:00统一组织勘察现场

  (二)报名地点:闽侯县昙石山中学总务处

  (三)报名时提交资质审核材料

  (四)开标时间:2023年5月22日16 点

  (五)开标地点:闽侯县昙石山中学行政楼六楼会议室

  、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一)凡有能力提供本招标文件所述货物及服务,具备相关法律法规、行政规章条例和本招标文件中规定的、参加采购活动应当具备的条件的境内制造商或供应商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均可能成为合格的投标人。

  (二)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及投标人须知第3条“合格的投标人”规定的条件,并提交以下资质证明文件:①投标人需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应具备本次招标货物或服务的经营范围);②由法定代表人对授权代表人的授权书(授权书必须法人代表签字,否则无效);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和授权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三)所投产品防坠网需提供具有CMA标识符合GB5725-2009国家标准的检验报告,镀锌方管,镀锌角钢需提供具有CMA标识符合GB/T 6725-2017国家标准的检验报告,原件备查。否则将视为无效投标。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注:以上所有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原件备查。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上所有资格条件,有任何一条不满足,都将导致其投标文件被拒绝并按无效标处理。投标人且需于招标现场将符合本次招标的不同规格防坠网样本各一片(白色1M2)、镀锌方管一段(按招标要求刷防锈漆及面漆,60厘米)送至闽侯县昙石山中学,否则视为弃权。

  十、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每个投标申请人需提交贰仟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现场缴交。中标人投标保证金需另提交贰仟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以投标公司公户转账形式汇入:

  户名:闽侯县财政国库收付中心

  账号:35001616607052502257-1009

  开户银行:建设银行闽侯县支行

  需备注:昙石山中学+防坠网履约保证金

  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转入闽侯县财政国库收付中心账户后,退还现场缴交的保证金。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在货物安装并验收合格后,一个星期内退还。未中标人的保证金于开标后现场退还。

  、评标办法:本采购项目采用最低报价为中标人的评标办法。

  、合同签订:中标人在接到中标通知书后三天内,应派代表与招标人签订供货合同。未与招标单位签订合同,将视为自动放弃,且没收投标保证金。

  十三、供货时间: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天内安装调试完毕。

  联系人:  杨老师 13696858881

  教育局监督电话:

  0591-22067567

  闽侯县昙石山中学

  2023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