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鸿尾乡、甘蔗街道调研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3-05-05 09: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4日,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鸿尾乡、甘蔗街道调研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林国晃、副县长张裴雷参加调研。

县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福州闽泉工艺品有限公司、福州群尚工艺品有限公司、福州闽飞家居有限公司、福州云飞家居有限公司、福建汇益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福州弘博工艺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以及广交会参展等方面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

走访中,赵明正强调:各级各部门进一步落实“三争三领”行动要求,整合各类有效资源,优化服务保障、强化政策支持,为工艺品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积极推进“万企进万村”行动,把工艺品元素融入乡村振兴建设,打造工艺品特色标识。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加强校企合作,创新转型发展;同时发挥头部工艺品企业作用,与政府联动,一道将工艺品城市会客厅这个平台运营好、发展好,展示闽侯工艺品良好形象。     县委乡村振兴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