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闽侯县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来源:闽侯县市场局文件 发布时间: 2020-04-20 10: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市场监督管理所,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推进“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建设工作,迎接第二十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国知发办字〔202011号)文件精神,我局定于420日至26日开展以“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全县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总体要求

2020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稳中求进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突出知识产权是守护群众健康的重要方面,积极推进以“尊重知识创新、发展绿色未来”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为加快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二、活动时间

2020420426

三、活动主题

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

    四、活动内容

 

序号

活动

名称

活动

时间

活动

地点

活动内容

1

知识产权专利和商标专用权保护专题线上培训会

宣传周期间

知识产权课堂(知创福建)

 

进一步增强全县企业发明创造意识,提升企业专利申请文件处理和挖掘布局能力,加强专利实务和管理人才队伍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2

组织申报2020年福州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申报工作

宣传周期间

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使用通讯、网络开展宣传解释认定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评定政策和申报程序,给予企业申报指导。

3

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

426

铁岭工业园区

通过走访、调研等方式,与企业面对面进行交流与宣传,增强企业的知识产权意识。

 

 

 

                                                                       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