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换标工作的通知

来源:闽侯县市场局文件 发布时间: 2020-06-29 09: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相关企业:

    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换标工作已全面展开,现就辖区换标企业相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可以申请下载矢量图的企业

    部分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使用企业(详见附件1),已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合格,并生成了专用标志矢量图下载口令。请相关企业填报《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申请表》(保护产品),并提供表格电子版(未盖章word版),纸质版表格(两份)及《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矢量图发放汇总表》电子版。

    二、数据缺失、需完善的企业

    已经核准使用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的部分企业,数据信息缺失或存在问题,未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无法生成下载口令(详见附件2)。请相关企业填报《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申请表》(保护产品)纸质(两份)及电子版(未盖章word版),并提供该企业被核准使用专用标志的公告扫描件、保护产品标准全文、企业存续证明(如营业执照)等相关材料电子版及《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矢量图发放汇总表》电子版。

    请相关企业在202078日前将填报的纸质版材料两份(加盖企业公章)报送至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517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371254850@qq.com202078日前未提出用标申请的企业,视为放弃使用专用标志,将无法获得专用标志矢量图下载口令。

   联系电话:22077789

 

    附件:1.已通过审核的换标企业名单

          2.暂未通过审核的换标企业名单

          3. 《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申请表》(保护产品)

          4. 《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矢量图发放汇总表》

 

 

                                                          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