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设立“闽侯县青口汽车工业园区商标品牌指导站”的通知

来源: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2-07 10: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市场监管所,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各企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知识产权和品牌发展的决策部署,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商标品牌指导站建设的通知》(国知办函运字〔2021〕676号)和《福建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商标品牌指导站建设工作意见的通知》(闽知发〔2021〕29号)要求,结合闽侯县实际,决定成立闽侯县青口汽车工业园区商标品牌指导站。

闽侯县青口汽车工业园区商标品牌指导站设在青口汽车工业园区管委会,成员由青口汽车工业园区管委会、县市场监管局的知识产权工作相关分管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组成。

具体名单如下: 

站  长: 江业宝  闽侯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县知识产权局局长

         副站长: 吕仰梨  东南汽车城行政(市民)服务中心负责人

                       林  浩  闽侯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科长

         成  员: 王   珏   东南汽车城行政(市民)服务中心闽侯县市场监督局窗口负责人

                      冯垂灼  闽侯县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工作人员

指导站将作为提供商标注册、保护、管理和运用一体化的服务平台,坚持“政府推动、市场监管(知识产权) 部门引导、企业自主申请注册”的工作原则,主要围绕商标注册、运用、管理、保护四大环节,为市场主体提供商标注册指导、品牌运作服务、政策解读、制度建设、维权受理等服务。

 

                                                                    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