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福州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通知

来源:1111 发布时间: 2022-04-25 16: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有关企业:

为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推进知识产权强建设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活力,提升我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扶持和培育一批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知识产权强企,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有力支撑,根据《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福州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通知》精神我局决定开展2022年福州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申报工作。请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按照《2022年福州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申报指南》(见附件1)要求,积极申报。

各申报企业要如实提供申报材料,提交至我局,由我局负责初审并签署推荐意见,统一报送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请各申报企业于5月23日前,企业申报材料纸件一式(含电子件统一报送至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516室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地址:闽侯县甘蔗街道昙石山西大道100号)。电子件发送至mhxzscqj@163.com。联系电话:0591-22077252。

 

附件:1.2022年福州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申报指南

2.福州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申报表

3.企业含专利技术的产品销售收入表

4.近三年专利授权汇总表

5.福州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申报情况一览表(此表不用打印)

 

                                                                                    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