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来源:111111 发布时间: 2023-03-10 08: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有关单位:

 现将《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申报2023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国知办函办字〔2023〕149号)转发给你们,并就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各申请单位和课题负责人要做好已有成果检索,进一步提高研究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2023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

二、研究项目申报类型包括软科学研究项目和专利专项研究项目两类,申报材料可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政府网站(http://www.cnipa.gov.cn)下载。申请单位需填写《申请书》并由所在单位盖章,《申请书》纸件、《申请书》《论证表》电子件报送至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由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统一报送至市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省部)属高校和省直部门可直接报送至省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

三、每个县区推荐项目、每个省(部)属单位各申报类型的申报项目不超过1项,报送申报材料截至日期为2023年3月16日,逾期不予受理。

省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联系人:苏长金 电话0591-87812276,邮箱:516989799@qq.com

市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联系人:林珊 联系方式:0591-22032302,邮箱:fz83378546@163.com

县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联系人:余锦材

联系方式:0591-22077252  邮箱:mhxzscqj@163.com 

  址: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516室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闽侯县甘蔗街道昙石山西大道100号)     

 

附件1: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申报2023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附件2: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3: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附件4: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论证表

附件5: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汇总表

附件6: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专项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7: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专项研究项目申请书

附件8: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专项研究项目论证表

             

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10日